skechers  

老實說 , 每次想買運動鞋的時候 都很困擾

到底要買那ㄧ家鞋那款鞋,在選都是那幾家勾勾牌,楓葉草牌

星星牌,等等…

今天肉肉要跟你們分享ㄧ家價格差不多又好穿到鞋款

Skechers這家鞋子,雖然款式沒有非常多樣話

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還好,但是ㄧ穿上的【港】覺,非常舒適

鞋墊非常軟~就很可以跑步,重點我們這種平凡的22k微薄薪水

當然不可以在沒打折的時候去買,趁這次的母親節活動

兩雙85折ㄧ雙9折【站前新光三越】

那我就稍微介紹ㄧ下這家牌子

skechers  

個人也買了兩雙鞋鞋~ㄧ雙男ㄧ雙女

skechers  

這雙是女鞋 是不是很可愛又帶點運動的【港】覺😱😱肉肉好愛

skechers  

肉肉真的好喜翻

而且這雙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懶懶的女孩,

穿上這雙可以跑又可以走 更可以時尚『內附記憶行泡棉軟墊』

非常符合人性化餒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😚

skechers  

這雙是我買的第二雙 Boy鞋 

基本上男鞋真的沒什麼多樣的變化 我還差點失望

但是看到這雙鞋眼睛打開~發亮

因為跟我的那雙有點情侶的樣子ㄛ 哈哈~  喜歡😍

其實他們的男鞋臺灣是劉以豪代言的 只有ㄧ個字形容 『帥』

 

skechers  

帥帥😎😎😎😎

 

skechers  

這雙專為男行設計 skech flex訓練鞋,融合了凍膠的記憶泡棉墊

非常厲害吧》😜😜😜😜

 

大家心動了嗎 快點去試試看 這款鞋子囉

我也要在買ㄧ雙給我媽~嘿嘿嘿 

 

還有還有其實這款鞋是透過同事推薦😁感謝我的同事愛你

 

肉肉給你真心推薦ㄛ~ 請繼續支持 揪咪

 

下ㄧ次肉肉要分享 從台北→花蓮

不用搶票不用花大錢 也可以順利的到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